来和我玩!哦内盖!qq:996424785

【佩帕】失忆症

*以帕洛斯视角
*我流の佩帕
*少量安雷
*没有文笔
*安哥安莉洁兄妹设定
*大赛结束后
*很短,有参考,基本和标题没关系
*给她的 @几度倾茶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一睁开眼,就看见雪白的墙顶,一下子明白了我这是在医院里。
我撑着手想坐起来,一个蓝发蓝绿瞳的少女就把我扶坐起来,她好像是大赛第十名的安莉洁。
“你失忆了。”那个海盗团团长,应该是叫雷狮吧。他好像还是我老大来着,这么跟我说。
搂着他的棕发男人点点头,让我想想,他是自称最后的骑士的安迷修。啊,没到雷狮老大已经和他在一起了。
我反驳道:“但我还准确的记得一个人。”
“谁?”安莉洁旁边的黑发蓝瞳少年问我。他应该是雷狮老大的弟弟卡米尔。
我回答:“佩利。”
他们突然沉默。
安迷修叹了一口气,“唉,果然是他。”
“他怎么了吗?”我有点疑惑。
雷狮回答我,“他为救你而死了。”
我小声的“啊?”了一声,因为我的记忆里完全没有这件事,我试图让自己回想起这件事,但是越想想起这件事,就会引起一阵阵头痛,最终我放弃了回想这件事。
安莉洁看我这样连忙问我:“帕洛斯你是不是还需要再休息会?”
“不,不用了。”我摇了摇头,然后跟他们说“我能不能出去走走?”
雷狮耸了耸肩,表示无所谓,“你想去就去吧。”
我穿上了放在床边的鞋出去了。
走在外面,我看到了大赛第二和他的发小,还有一个金发女子。他们在谈话。
他的发小看到了我,跑过来对着我说,“这不是帕洛斯吗?你什么时候醒的?”
“前一会。我出来走走。”
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了,拜!”他笑着对我说。然后他又跑回金发女子和大赛第二的旁边。
我又独自走了会儿。我走得有点累了,坐在长椅上,看着鞋子发呆。
“帕洛斯!”在我发呆时,忽然从前方传来一个声音,我抬起头看了前方,那好像是佩利那个蠢狗。
“帕洛斯好久不见啊。”他跑到我身边,他挠了挠脸颊,脸红地我问,“我可以抱一抱你吗?”
我给他笑一个了,“可以啊。”
他紧紧抱着我,他抱着我的同时,他救我的事也被我想起来。我试图垫起脚摸摸他的头,他好像是知道了我的意图半蹲了下来,好给我摸头。
他还是那副蠢样子,还是那个只属于我的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篇网有蛮多bug的,对不起啦。还被我拖了几个月。

评论(2)
热度(25)

© 好好改过重新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