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和我玩!哦内盖!qq:996424785

【嘉凯】晚自习

*已经是我流嘉凯了
*没有文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凯莉把笔叼在嘴里,有节奏地动着笔。“虽然留堂让嘉德罗斯带着她逃过去了,但晚自习逃不掉啊!”凯莉在心里大喊。
嘉德罗斯把书随便地翻了几页,侧过脸去看凯莉,看到了凯莉正在走神,便把脸凑到凯莉的耳边,跟她说:“喂,虫子专心写作业啊。”
凯莉对于嘉德罗斯这样撩她已经免疫了,叼着笔漫不经心的回了一句“好。”
嘉德罗斯见凯莉已经对自己的撩已经没有反应了,就继续去翻书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
晚自习下了后,嘉德罗斯背起凯莉的包就走,“喂,嘉德罗斯别背我包走!”刚睡醒的凯莉见嘉德罗斯背着她的包要走,连忙跑了过去。
“你又一言不合背着我包走了。”凯莉走在嘉德罗斯旁边抱怨着。
嘉德罗斯忽然走快,而且还把手背到头后,问:“有什么关系嘛。”
凯莉看到他这样立刻就炸毛了,“当然有!而且很大。”
“有多大?”嘉德罗斯突然停下来,转过身来一脸正经地问凯莉。
凯莉被嘉德罗斯的正经模样撩到了,红着脸侧过去,说:“这是我的,不是你的。”
“但这是我女朋友的。”
凯莉的脸更红了,“啊啊啊,你好烦啊。”
嘉德罗斯摸摸凯莉的头,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把包还给凯莉,走到家门口,“明天见。”
“嗯,明天见。”凯莉拿着包进了家。除了红着的脸可以看出刚才发生了什么,其他的和平常一样。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好好改过重新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