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和我玩!哦内盖!qq:996424785

【嘉凯】留堂

*迟来的生贺
*我就不说了吧?还是以前那样
*这个嘉德罗斯和凯莉巨ooc
*学校pa
*算月考后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留堂对于每次都考试拿第一的嘉德罗斯来说,根本可以不留,但他家虫子要留啊。
嘉德罗斯瞄了一眼凯莉的答案,然后说:“虫子,你这道题还是没有写对。”
“那怎么才能写对呢?”凯莉趴在桌上,嘴里咬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说。
“你看这道题要……”嘉德罗斯向凯莉说着这道题如何写的方法,并把答案写在凯莉的英语本上。
“嗯嗯,那这里是什么呢?”凯莉认真的听着嘉德罗斯的方法。
“你看把这个套进去就好了。懂了吗?”
“嗯嗯。”凯莉点了点头,“我去把这个交了,我就可以走了。”
“那快点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另一种的留堂
“哼,我家虫子不用留堂。”嘉德罗斯坐在凯莉旁边对留堂老师说。
“可……可是她没过关。”
“她由我来教。”嘉德罗斯一只手把凯莉的手牵起来,一只手把凯莉书包拎起,一副打算要和凯莉回家的样子。
“那……好吧。可是要保证她下次一定会过。”
“放心,我绝对教的比你好。”嘉德罗斯背着凯莉书包,拉着凯莉的手就往教室门口走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34)

© 好好改过重新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