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和我玩!哦内盖!qq:996424785

【日常】月考(下)

*学院pa
*cp主嘉凯微卡柠
*嘉德罗斯强制15岁、嘉德罗斯只对凯莉很温柔和很耐心、嘉凯青梅竹马、嘉凯已交往
*注意避雷
*日常ooc,特别是嘉德罗斯
*日常没有文笔
*经常性的用词不恰当
*有很多bug
*啊啊啊!不想写了,但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填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啊啊啊啊啊,英语好难啊!”凯莉爬在桌上有点绝望。
嘉德罗斯摸摸凯莉的头,然后说道:“虫子,你耐心点学不可以吗?”
“哼,不可以。”凯莉傲娇地别过脸去。
“唉,”嘉德罗斯叹了一口气,然后又摸了摸凯莉的头“服了你了,不补英语了。”
“好!!!”爬在桌子上的凯莉听到不补英语立刻就有精神了。
“虫子你除了英语,你其他都没问题吧?”
“嗯,没问题。”
“那排名一定要在100名内啊。”
“放心啦。”
——隔天早上——
“安莉洁你竟然也在这个考场。”凯莉刚进考场,就着见在坐在窗边发呆的安莉洁。
安莉洁点了点头,“对啊。”
“你在想卡米尔?”凯丽凑过啦一年八卦的问。
“啊?不可以吗?”安莉洁脸色爆红,然后傲娇的转过头去继续看窗外。
……
“同学们,我是你们监考语文的老师。”
“啊!这是隔壁高二前三名,她超帅的。”女同学A
“啊?她是谁啊?”女同学B
“来来来,我给你普科一下:她叫雷溪,是我们隔壁凹凸高中的前三名,她超帅的!!!听小道消息,她还是我们年级第四的姐姐呢!话说你初中三年竟然不知她啊。”
“她为什么不用考试?”
“呵,你这都不知道啊。如果常年保持年级前三就不用考试。”
“哦。”
“那边两个女同学不要讲话。”雷溪看向刚才说话的两个女同学。
“好。”那两个女同学立刻就坐好了。
“准备考试了,请各位考生做好准备。”丹尼尔校长这次依旧给同学说的是这句话。
“好了,发卷子。”
雷溪把卷子挨个发下来,“好,开始考试。”
一时间,教室里只有唰唰地写字声。
……
“终于写完了。”凯莉伸了一下懒腰。“离考完好像还有10多分钟。趴着休息会儿吧。”然后,凯莉就趴着睡了会儿。
凯莉是被雷溪老师的“同学们,收卷子了。”吵醒的。
接下来就是考数学,
——————
凯莉考完数学,回到班上,嘉德罗斯就问“虫子,你今天上午语文、数学考的怎么样啊?
“还不错。”凯莉一边把书包放下,一边回答嘉德罗斯的问题。
“那下午要好好发挥哦。”
“好~”
——————
下午后就是考英语、物理、地理
(我实在是不想写了_(°:з」∠)_,因为还要写的,真的很多,对不起啦m(._.)m)
嘉德罗斯从考场跑到刚刚考场出来的凯莉身边,问:“虫子,下午考下来,怎么样啊?”
“也还不错啦。”“那等成绩发下来后再看我年级第一补课的效果怎样?”嘉德罗斯说话的同时顺便把凯莉的包从凯莉身上取下来,背到自己身上。
凯莉对嘉德罗斯微笑道:“好啊。”然后又说:“真羡慕你啊,不可以用背书包来学校。”
“好了,好了,回家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成绩单发下来时
“嘉德罗斯,年级第一。”
“格瑞,年级第二。”
“金,年级第三。”
……
“凯莉,年级第九。”
“安莉洁,年级第十。”
“嘉德罗斯你看到没?我也是能考很好的。”凯莉傲娇的叉起了腰。“但没金那小子考得好就是了。”凯莉撇了撇嘴。
看到自家虫子这样子,嘉德罗斯不由自主地摸了摸她的头“我家虫子是最厉害的。”
“哼,知道就好。”凯莉把头转过去,在家嘉德罗斯看不到的地方,露出来一点点的微笑。
嘉德罗斯看到自家虫子在她自认为他看不到的地方,做可爱的动作。就把凯莉的脸扳过来,亲上凯莉的嘴,“唔……放开……还有这么多人在呢……”
“没事,让他们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,也可以。”
“在场的人全部“喔!”了一声,然后大家用自己最大的声音告诉全校:“年级第一和年级第九在一起了!”
月考篇.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真的好懒啊,有些细节就不写了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好好改过重新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