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和我玩!哦内盖!qq:996424785

万圣节.番外

*人物巨ooc,基本上已经是我私设的
*没有文笔
*超懒的,一些部分都省去
*有原创人物,过几天补人设
*常识什么的不存在的
*私设有,比如卡米尔第九名
*嘉凯/卡柠/安雷/瑞金
*以上Ok?

1.放学后
凯莉躺在沙发上,朝厨房那边喊了一声:“小柠檬。”
“干什么?”安莉洁从厨房门口探出一个头来,嘴角边还挂着一点蛋糕渣。
“果然,你在吃嘉德罗斯送我的蛋糕。”凯莉慢慢悠悠的坐起来,问:“小柠檬,我明天的万圣节晚会应该穿什么好啊?”
“不知道,你去问一下你姐姐啊。”安莉洁用手把嘴边的蛋糕渣擦了擦。
“我才不要她天天跟她老公在一起。每次去就要被秀一脸。我容易吗我。”凯莉嫌弃的别过脸去。
安莉洁突然拍了手,说:“那就穿上是学校给你的礼物吧,那件也不是蛮好看的吗?”
“额……”凯莉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点了点头,同意了。问安莉洁:“那你呢?”
“我啊……”安莉洁思考了一下,回答道:“我穿卡米尔送我的礼服去。”
“啊,你又要和卡米尔秀恩爱了。”凯莉又躺了下去,并吐槽道:“啧,安迷修和雷狮,格瑞和金……啧,你们有CP又要秀恩爱,这什么是万圣节晚会嘛。根本就是秀恩爱大赛。”
“你明明和嘉德罗斯也是一对情侣啊。”安莉洁反驳道。
“今天因为学校有事找嘉德罗斯,所以他不回来。你陪我睡好不好?”凯.强行撇开话题.莉。
安莉洁一眼就看出凯莉在强行撇开话题,也就配合她,说了声,“好。”

2.隔天下午
嘉德罗斯凑到凯莉脸旁说了一声“虫子。”
“嗯?”凯莉转过脸去。然后嘉德罗斯的脸和凯莉的脸之间的距离就只剩一厘米了。
“今天晚上的晚会你要不要当我的舞伴?”嘉德罗斯用壁咚把凯莉圈在了怀里。
“有那么多女生想当你的舞伴,你确定我当你的舞件,不会被那群女生恨死?”凯莉反问。
嘉德罗斯又把壁咚凯莉的范围缩小了点,“哼,那她们就恨你吧,反正你有我罩着。”
“嗯。”凯莉亲密的蹭了蹭嘉德罗斯的鼻尖。
“那答应好了。”嘉德罗斯说完这句飞速地别过脸去。在凯莉看不到的地方脸上微微红了起来。

3.晚会开始前
“格瑞,你看一下我西装穿好了没?”
“金,你这里的领结没系好。”
“那格瑞你帮我重系一下吧!”
格瑞在打算抬手给金重新系时。
“喂,前面的那俩个没成年的小朋友,你们挡到本大爷的路了。”
安迷修向格瑞和金说了声“对不起。”然后转头跟雷狮说:“雷狮,不要那么凶。”
“本大爷这已经算很温柔的了。”
“哥!!!嫂子!!!”原本挽着卡米尔的安莉洁看到雷狮和安迷修就小跑跑向他们。
“哎,安莉洁你小心点啊!你别忘了你你今天穿的是高跟鞋啊!”卡米尔在安莉洁后面焦急的喊道。
“好!”安莉洁一边小跑一边回答着。她一头扑向雷狮,把雷狮扑到地上了,然后还说了一句“嫂子,好久不见啊!”
“疼……等等什么嫂子?安迷修这是不是你交的?”雷狮看向这个装似无害的安迷修。
“不,不是啊。”安迷修连忙挥着手,否定自己的罪刑。
“呵,我看就是你教的吧。”雷狮地咬牙切齿的向站的好好安迷修说。然而转过头就一脸和善的跟安莉洁说:“安莉洁,从我身上起来。不然卡米尔要发酸的。”
“好的嫂子!”安莉洁乖巧的回答。卡米尔走过来,把安莉洁拽到自己怀里。
雷狮扶额,“别叫我嫂子。”
“那叫你什么呢?和卡米尔一样叫你哥哥?”
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“你们挡在这里干什么?不进去吗?”凯莉被嘉德罗斯(强行)搂着腰走了过来。
突然众人沉默,然后集体走了进去。此时众人的内心是充满mmp。

4.晚会开始
众人一进去晚会就开始热闹了。
“那好像是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。还有他女朋友凯莉呢。”
“啊!那是年级第四和第五哎!”
“那是年级第二和他的发小!”
“那是年级第九名和第十名,他们穿的衣服好配啊。”
“好了大家安静。这次我们还请来了高二年级的前六名。”丹尼尔拿着话筒站在台上。
一下子,聚光灯照在站在台上高二年级的学姐学长们身上。
“大家晚上好,我是高中的学生会,会长秋。”
“我是高中的学生会,副会长凯荆。”
“I'm the Minister of propaganda, ray brook. The school is also a pirate group interest group. Next to me, this is a hypocritical knight.”
“我……”凯荆在惑说前马上说道,“以下就不介绍啦。反正你们也认识的对吧。”顺便加上了一个大大的微笑:“好啦,大家晚会开始。”音乐响了起来。凯荆趁着音乐声,带着其他人下去了。
金见秋一下台就扑了过去,嘴里还念着“姐姐~~”完全没考虑到格瑞的感受,但抱到秋后就立刻松手了,跟秋说:“姐姐,你今天好漂亮啊!”
“唉,有吗?”
“有啊,超漂亮的啊!”
“那谢谢夸奖了。”
……
雷溪下了台就坐在饮食区,然后雷狮走了过来喊了雷溪一声“姐。”
“嗯?”雷溪回答道。
“我能和你跳舞吗?”雷狮问了下他姐,看到姐姐有点疑惑的表情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不想和安迷修那家伙跳。”
“那可以啊。反正我也不想和惑跳,都和他跳了几年了。”雷溪在雷狮补充后立刻回答。
“雷溪姐姐,你看到我姐了吗?”凯莉走过来问。
雷溪用手指指了指那边“她应该在那边。”
“谢谢雷溪姐姐。”凯莉向雷溪道了谢。
雷溪看了看凯莉的后面,问“你后面那小子呢?”
“啊,他啊,他被我甩到后面去啦。”凯莉说完就小跑着向刚才雷溪指的方向去了。
凯莉刚跑走没几分钟,嘉德罗斯跑到了雷狮这边。“雷狮,凯莉她人呢?”
雷狮指了指刚才凯莉小跑走的方向。
然后在嘉德罗斯头也不回的跑了过去。
……
凯莉走到凯荆身边坐着,“姐,好久不见。你家那位呢?”
“他被我指挥去端酒了。”
“啊,姐你真幸福啊。”凯莉由衷地发出了感叹。
凯荆刮了一下凯莉的鼻子,“放心,你以后也会这样的。”凯荆看到了正在找凯莉的嘉德罗斯,还用手指了一下“看。你家那位不也快来了?”
“唉!姐姐你瞎说什么呢。”凯莉一下就炸毛了。
“我觉得你姐姐说得对。”嘉杰卡斯端着酒过来了,把脸搭在凯荆的肩膀上,把手里的酒递给了凯荆“喏,凯荆小姐这是你要的酒。”
“谢谢。”凯荆转过头去亲了一下嘉杰卡斯。
凯莉:脸上笑嘻嘻,内心mmp
嘉德罗斯终于从人群中看到了凯莉,并走了过去,喊了声“凯莉。”
正脸上笑嘻嘻,内心mmp的凯莉转头看嘉德罗斯,“干嘛?”
“我们去跳舞吧。”
“那你是不是要有点诚意。”虽是这么说,但凯莉还是站了起来。
嘉德罗斯单膝跪下,亲了亲凯莉手背,“我亲爱的舞伴,我能请你去和我跳只舞吗?”
“可以。”
嘉杰卡斯把手放在凯荆面前,“凯荆,我们也去吧。”
“好。”凯荆把手搭了上去,嘉杰卡斯把凯荆拉了起来。
……
【我不想写啦,跳舞什么的就跳过吧!_(°:з」∠)_秃头。】

5.晚会结束
金他们姐姐已经先回去了。
“安迷修,我今天累,抱我回去。”雷狮说完这句话后就把手搭在了安迷修肩上了。
安迷修无奈,但还是很宠溺的用公主抱把雷狮抱了起来。
“本大爷没有让你这样抱。”被安迷修用公主抱的雷狮在安迷修怀里挣扎起来。
安迷修感到雷狮的挣扎,便把雷狮抱的更紧了,然后耍无赖,“没事,都是抱。”
“眼睛好痛。”安莉洁闭起着眼睛。
“+1。”凯莉也闭起着眼睛。
看到了安迷修和雷狮的炮,格瑞一言不合就用公主抱抱起了金。
“哎?格瑞你干什么!”金显然还没从安迷修用公主抱抱雷狮的场景从缓过来。
卡米尔默默地用手捂住了安莉洁的眼睛,“哎,卡米尔?”
“嗯?”
“你背我回去吧。”安莉洁把卡米尔手拿开,把手搭在卡米尔肩上。
看到自家媳妇这样可爱,先否决了把她背起,然后说:“我还是觉得把你抱起来比较好。”
“虫子,你今天累不累?”
“有点。”凯莉把头靠在嘉德罗斯胸前。
“那我也抱你回去了。”
“好。”
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烂尾了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4)
热度(61)

© 好好改过重新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